鋼鐵加工廠推薦–金屬鋼板買賣|鋼鐵加工廠

ABOUT US

加泓鋼鐵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
加泓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7年7月1日,由前身金益興鐵工廠與協益鐵工廠合併而成,位在臺南市安平工業區內。創立初期以銷售各類型鋼、平板鋼材為主,輔以各類裁剪加工機;繼之陸續成為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、東和鋼鐵股份有限公司、豐興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經銷商。
除了各式素材品項齊全供應外,加工能力亦持續提升,無論型鋼管類切割.铣孔.開槽;抑或厚薄板裁切.铣孔.開槽.折角.捲圓,都不斷在設備上更新精進以求服務客戶,同時也配置運輸車隊,車輛種類包含小車、吊桿車、板車,克服各種場地狀況。
「高品質、高服務」是加泓創業40載持續追求的目標,技術資訊快速更新的時代,我們努力更新變革,在固有堅固基礎上與時俱進,也整合資源,為客戶的需求提供最有效益的配合。

 

經營理念
「加固根基,誠信為本;泓鋼志業,勤奮克誠」
我們深信,企業立足於社會,無論對於客戶、對於員工,都負有長遠責任。
從農業社會起家,跨過工業時代而立足於現今,儘管社會環境、作業模式不斷更迭,不變的是服務客戶、共同成長、創造雙贏的初心。
於組織力求健全、
品質追求一流、價格追求合理、服務力求完善,以創造優質工作環境為宗,負起鋼鐵業界
中堅角色為旨,立足於社會。


企業文化
「坦誠、積極、穩健、踏實」
坦誠:以誠實的態度對內自省、對外服務
積極:面對挑戰正面以對,以正向態度學習成長
穩健:以務實精神謹慎前進,不冒進、不取巧
踏實:坦蕩應對、穩定成長,創造永續經營利基

 

 


 

 

產品介紹

  • 不等邊角鐵

  • 鋼軌

  • 輕型鋼

  • 固定座(黑)2孔